zh-tw
  • zh-tw
  • en

107-2  今日社會論壇(四):跨出同溫層~年輕族群如何帶動職場性別的文化變革

2019-04-23

107 學年《今日社會論壇》系列講座第四場 

演講日期:108年4月23日 (二) 中午12:00-13:30

演講主題:跨出同溫層:年輕族群如何帶動職場性別的文化變革

演  講  者:花旗銀行MA儲備幹部 邱鉯喬小姐

演講場地:羅耀拉大樓三樓 SL301 室

演講摘要:

小時候人們常說,對的事情要勇敢去做。而長大後人們也總是說:從此之後即便困難不斷,也總要記得你二十歲的眼神。進到職場環境之後,我發現同事一再遇到職場性別的問題。抱著這個初心,終於在長達一年半到兩年的期間,說服高層,帶著公司踏出了改變。如果成為大人依舊是一個重新再學習的過程,在社會上還只是小螺絲釘的你,怎麼走出同溫層?而走出同溫層之後,又要怎麼發揮影響力呢? 

講者簡歷:

台大財金系輔修外國文學系畢業 (2010-2015),任職渣打後以儲備幹部身份加入花旗銀行,現在同時也是花旗 Citi Women's Network 的共同主席。超過十年的寫作經歷,作品與讀書研究散見於部落格《落日書簡》、臉書平台,偶一為之為路由藝術撰寫藝術期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