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-tw
  • zh-tw
  • en

USR講座【不只是舊鞋-非洲社區的基礎建設與創新計畫 】

2022-12-01

一雙舊鞋,除了丟掉還可以做什麼?從一雙鞋子開始,台灣可以為世界做些什麼?

舊鞋救命協會從舊鞋開始,在東非偏鄉開始了一連串的基礎建設計畫,包括興學計畫、乾淨水源、養雞農耕、鋪設便宜耐用地板等等。從當地居民最迫切需要的基礎建設開始,一步步改善她們的生活環境和收入。

這些計畫,除了熱血,還要有縝密的規劃、物流體系,投入源源不絕的人力。她們要改變的,不只是當地人們的生活,更多的是,她們想重拾台灣的人們對自己的肯認與改變世界的信念。

時        間:111/12/07(三) 12:20~13:30

講        師:丁翎(舊鞋救命國際基督關懷協會 執行長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報名時間:~111/12/6 12:00,或滿30人截止。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報名表單(報名代碼:30699)

<相關網站>舊鞋救命國際基督關懷協會粉絲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