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-tw
  • zh-tw
  • en

走過幽谷的光芒:哥爾哥達聖像畫展-董蘭芝聖像畫展

2022-03-29

教育部「宗教、地景、療瘉與社會」標竿計劃子計劃:「隨著宗教地景遇見天主教中世紀自然療法與宗教文物療癒」活動又開跑了!

四旬期是耶穌徹底為人類犠牲的重要時刻。他的生命雖然在受難時進入黑暗,卻也在復活時綻放光芒。對此,我們特地舉辦了聖像畫展,期能透過十五處苦路、耶穌復活、聖母瑪利亞的圖像引領大家一起與耶穌進入苦路,且與他一同復活!誠摯地邀請您~

展覽主題:走過幽谷的光芒:哥爾哥達聖像畫展-董蘭芝聖像畫展

時        間:2022年4/11-4/18 上午9:00- 下午4:00

地        點:輔仁大學羅耀拉大樓「弘道人文藝術空間」(SL301)

主辦單位:輔仁大學標竿計劃「宗教地景、療癒與社會子計劃「隨著宗教地景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遇見中世紀自然療法與文物療癒」

合辦單位:輔仁大學社會科學院

校外人士報名網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