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-tw
  • zh-tw
  • en

認識無家者,讓他們過個好冬— 12/6 (五) 觀照園二手市集暨烤肉活動

2019-11-11

為增進輔大師生對無家者的認識與關懷,社科院將於無家者中途之家舉辦二手市集暨烤肉活動。我們將在校內募集二手物資,也歡迎您一同前往林口觀照園與無家者一起烤肉,歡度溫馨的12月。

如果您有多餘的物資,適合無家者度過冬天生活的物資,請不吝嗇捐給我們。募集的物資以日用品為主,冬天生活物資為佳,如:男性冬季衣物、熱水壺、牙膏牙刷、洗髮精、肥皂等。 

日  期:108年12月6日 (五)
時  間:12:00-16:00
地  點:林口觀照園 (12點於淨心堂前集合)
領  隊:劉一龍老師、吳宗昇老師

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hbdCRyRoh6N7cV4HA
(本次活動名額有限,以有參與 11/12 說明會者優先錄取)

收贈期間:11/11 - 11/27 週一至週三,9:00-12:00、14:00-16:30。

收贈地點:羅耀拉大樓 SL368
※本活動恕不接受書籍捐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