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-tw
  • zh-tw
  • en

社科院USR年末活動說明會—認識無家者 讓他們過個好冬

2019-10-28

您對無家者的生活有興趣嗎?
您想知道無家者的生活重建如何運作嗎?社科院今年度的USR活動,與無家者有一系列的合作。
我們將在無家者中途之家舉辦二手市集和烤肉活動。如果您有多餘的物資,適合無家者度過冬天生活的物資,請不吝嗇捐給我們。
比如男性冬天的衣物、熱水瓶、肥皂、洗髮精這類的日常生活用品。
無家者將會以他們日常種菜或工作的點數來交換。如果您想進一步認識他們,歡迎來參加我們的活動。
當天會有導覽活動,介紹無家者如何重建生活,如何在這世界上生存下來。
當然,除了愛心也需要專業知識。
社工系和社會系的老師也會講解基本的學理,以及目前正在進行的計畫。歡迎您來參加我們的說明會,認識、理解無家者的生活。

日        期:11 / 12 (二)
時        間:12:00 P.M. ~ 13:20 P.M.
地        點:羅耀拉大樓 SL301 教室

報名連結https://forms.gle/DnohMwjnyLd3QHzz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