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-tw
  • zh-tw
  • en

深耕計畫 — 空拍運鏡與手感訓練工作坊

2019-11-04

想拍出精采的空拍影像,除了要會空拍機的基本操作外,更要懂得如何運鏡拍攝。除有良好的飛行技術,若能好好掌握空拍的運鏡手法,影片的精采程度將大大的提升。本工作坊邀請知名空拍攝影師-Hubert來校教學,針對空拍運鏡環繞與手感感度進行教學訓練。

Hubert 之介紹:

知名空拍網站 DronePlayer 空拍達人分享穿越運鏡教學 

第52屆 金鐘獎空拍影片攝影師

三立愛玩客之老外看台灣空拍攝影師

DJI 空拍機分享課程講師


2017年 台中麗寶樂園跨年晚會空拍攝影師本工作坊內容:

1. 實際教學空拍機各項操作感度訓練

2. 訓練面對突發狀況的臨危反應

3. 手動環繞拍攝物體操作秘訣

時       間:108年12/11(三)14:00-17:00、12/18(三)14:00-17:00 共6小時的課程時間招收名額:15人(因教學空間及教練考量)

招收對象
一、院空拍營隊學員有意者優先報名。
二、對空拍機有興趣,且有基礎操作能力者。

課程費用:500元(設備維護費)本工作坊當日提供F180小四軸、TELLO空拍機、DJI P4練習

課程保證金:1000元(全程參與者,課後退還)

如何報名
請攜帶報名表與費用至羅耀拉大樓3樓342室 莊秘書(週一至週五08:00-12:00,13:00-16:30)
★資料繳交:填妥報名表、學生證及身分證影本(正面)。
★於現場報名完成後,填寫google下列的表單,始完成報名手續。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txFlyUWUuZKuerxPZPno9-UGi8LE1NzPaYAp8wO75RE/viewform?edit_requested=true

工作坊地點:輔仁大學注意事項:

1. 若原報名者因故不克參加,但欲更換他人參加,敬請於開課前七日通知。
2. 若教練覺得天候不佳不適合飛行操控時,得動態通知調動或改期。主辦單位:輔仁大學社會科學院、宗教文創產學中心若有任何問題,請來信 jhujhu.ch@gmail.com 或來電 0972-080084 助理-張小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