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-tw
  • zh-tw
  • en

扶持分享 防疫不停學 食物銀行支援輔大住宿生食物包

2021-05-26

在疫情嚴苛之時,輔大採取全面遠距教學,但此時校內仍有數百名學生住在宿舍,包括外籍生、僑外生、陸生,以及沒有回中南東部的同學。同學們的食物補給主要以便利超商、全聯以及少數提供外帶的餐飲店為主。

在社科院彭院長、吳副院長以及陳學務長的聯繫下,「財團法人興毅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」及「台灣食物銀行聯合會」即時支援物資,提供五十袋防疫食物包,每袋內容包括15包泡麵、兩大包蘇打餅乾、6瓶麵筋脆瓜罐頭、紅燒鰻魚3罐、八寶粥6瓶、保久乳6瓶、豬肉鬆1瓶、巧克力玲瓏果一包、黑穀堅果沖泡飲2大包及口罩50個等。每袋約可提供兩人一星期的緊急飲食,於五月二十六日下午兩點送達宜聖學院,由使命副校長聶達安神父等人代表輔大接收物資,傳達對同學們防疫的關懷和溫暖。

疫情期間,輔大照顧同學不打烊,也請同學做好防疫措施,保護自己也保護大家。住宿期間互相扶持,協助並分享物資及資訊給有需要的人。如有任何物資需求,請聯繫學務處宿舍中心或洽忠信食物銀行新北分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