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-tw
  • zh-tw
  • en

國際夥伴學習推展中心_2022學生專題研討會開始報名囉!

2021-10-27

一、計畫緣起:

在變遷快速的廿一世紀,社會科學(Social Sciences)與人文科學(Humanities)的教育在東亞社會將扮演更重要的角色。為持續鼓勵學生在跨學科領域的交流與合作,本中心組織規劃此學生專題研究的發表會,邀請輔仁大學社會科學院及他校學生參與。活動提供學生一個理念交流的平台,使學生有機會體驗不同的學科背景以及訓練表達的能力,誠摯地歡迎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!

二、研討會執行地點與時間(共分為2場次):

第一場:2021年12月18日 (輔仁大學羅耀拉301會議室)

第二場:2022年05月28日 (輔仁大學羅耀拉301會議室)

三、研討會內容:

12月的發表,以論文內容前三章即可;5月發表的文章,需為完成的研究報告。每篇論文發表15分鐘,5分鐘討論提問。5月研討會發表完成後本中心將協助製作專題成果集刊,請同學完成報告後將研究報告email至本中心。

四、對象:

輔仁大學社會科學院各科系學士班、元智大學社會暨政策科學學系學生。

五、報名方式:

1.請於11月26日前,郵寄報名表至輔仁大學社科院國際夥伴學習推展中心。

2.由於場地人數限制,報名後將由本中心委任之審查委員審核後通知錄取。

六、國際夥伴學習推展中心連絡方式:

信箱:ipbl@mail.fju.edu.tw 電話:02 2905-2700

辦公室:輔仁大學羅耀拉104-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