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-tw
  • zh-tw
  • en

【燃燒吧我的元宇宙】XR實務新視界工作坊-VR/ AR專案體驗製作

2022-10-13

【燃燒吧我的元宇宙】XR實務新視界工作坊-VR/ AR專案體驗製作

<課程簡介>

1.瞭解XR技術在教育領域中的應用與實例體驗。
2.學習實際場域的取景技巧與 VR360 相機操作使用
3.利用XR科技製作指定場域沉浸式導覽,可跨越時間、地點之因素並利用工具增添適當的科 技效果,讓視覺體驗變得更加有趣。
4.利用XR科技製作空間辨識、圖像觸發問答、活動集點卡等 AR 專案引發、提升創意媒介表達的多元性與延展度。

日期:111年11月12日(週六)
時間:9:20~16:30(中午休息1小時)
人數:15人
課程保證金:1000元(全勤者課後退還)

※報名方式:填寫報名資料後繳交保證金,報名後3天內繳交報名費,才算報名成功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活動報名系統-代碼30537)

※聯絡人:天主教研修學程SL105張秘書02-29052793,周一~周五08:00-12:00,13:00-16:30止

※本工作坊僅限社會科學院師生報名,唯111年10月31日後尚有餘額,將依報名順序錄取其他學院同學。

※請自備筆電規格i5以上,8G RAM;Mac規格為M1以下皆可。

主辦單位:輔仁大學社會科學院、宗教學系宗教文創產學中心